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21

【连网】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卅

**审批大“提速”让百姓办事创业更舒心

昨日,东海金鹿花园三号楼项目部将施工图纸上传到“施工图e审通”,接下来他们要做的就是等待相关部门在网上对图纸进行审核,不用逐个单位递送材料也不用和审批人员见面。这样的便利源自我市自主开发运行“施工图e审通”数字化联审云服务平台的上线。今年上半年我市共受理办结多图联审48件,平均审图时限3个工作日,较过去大为缩短。

**港城旅游产业强势彰显富民效应

作为我市三大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旅游业的背后,旅游的富民作用也得到了极大彰显。市旅游部门通过实施品牌战略、“旅游+”融合战略、加大景区整合策划的力度,不断提升我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客源地市场变大,游客量逐年增加,大量的旅游市场需求背后是吃、住、行等一整套相关产业的兴起,直接刺激和带动了本地人就业、创业。

a

**欢乐海滨游

连续的阴雨天气后,昨日我市天气晴朗,连岛迎来大批看海景、洗海澡的游客。游客尽情在沙滩上、大海中领略夏日海滨风情。

**下半年主城区将迎来新变化

日前,笔者从海州区获悉,下半年主城区将迎来新的变化:利群等城市综合体即将建成营业,打造西盐河生态旅游观光带,新建一批特色小镇……

**省纪委、省农委领导来连督查产业扶贫工作

8月17日至18日,省纪委副书记黄继鹏带领省纪委、省农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我市督查产业扶贫工作。市领导刘海涛、王立斌、吴海云陪同调研。

**“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通过《北京公报》

“一带一路”暨“健康丝绸之路”高级别研讨会通过《北京公报》,着力于维护卫生安全、促进卫生发展和加强创新合作,旨在扩大卫生等人文交流,加强社会凝聚力和包容性,推动实现开放、包容和普惠的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

**我市务实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

作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首批扩大试点地区,我市将“学好淮安经验,创造自身特色”确定为基本思路,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实际,确立了构建“阳光扶贫”一个平台、两个端口(电脑端、手机客户端APP)、三种模式(公众、管理、监管模式)、四个全覆盖(扶贫资金资产在数量、时间、空间、流向全覆盖)、五大基础数据库(扶贫对象、资金、项目、力量、资产数据库)的系统框架,实现扶贫信息互联互通、扶贫资源有效整合、扶贫过程公开透明、扶贫质量精准高效。

b

**文化下乡

近日,一场送文化下乡的精彩晚会,在海州古城朐阳门前热情上演,现场歌曲、相声、戏曲等多种文艺形式演出轮番上阵,吸引了上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城区BRT车道维修启动

为给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日前,海州区住建局市政养护部门对城区BRT专用车道受损较严重的路段进行抢修。截至目前,已完成12个BRT站台约1500平方米的沥青路面铺设,余下的维修工作将于近日完成。

【科普之窗】

** 油脂能让吸盘更牢固

吸盘式的吸墙钩或是架子,在吸盘上均匀地涂一点点色拉油,然后用力按到墙上,会吸得更稳更牢。 

【开心一刻】

**前后变化

前几年谈恋爱,妈妈总担心的说:多看看,不着急,要了解对方,怕对方藏的太深了!现在谈恋爱,妈妈总是担心的说:看好了就快点出手,时间长了,等对方了解你了,可能就又黄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