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816

b

【连网】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农历丁酉年闰六月廿五

**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十三届江苏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涛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建军宣布市委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杨省世调研徐圩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前往徐圩新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杨省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围绕既定目标,全力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全市发展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市领导王东升、徐家保参加调研。

a

**飞速发展

昨日航拍的连云港东疏港高速公路与242省道互通枢纽。近年来,我市交通基础建设飞速发展,以港口为核心的海、陆、空、河集疏运网络四通八达。其中,公路已形成了连霍、沈海、长深等“一横两纵”疏港高速公路网,以及310、204、327国道、242省道、临海高等级公路构成的“二横三纵”疏港快速干线公路,港内南、东、北三条疏港道路直接与港外路网相连通。  

**灌南经济运行提质增效加速快跑

灌南县统筹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经济社会呈现逐步加快发展态势。上半年,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5亿元,同比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1亿元,同比实际增长50.8%;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520元、7070元,同比分别增长9.5%和9.7%。经济运行提质增效指标中,工业实现应税销售收入162.2亿元,同比增长36.3%;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9695.3万元,同比增长84.5%。

**4起纪检干部在信访件办理中失责问责案件通报

昨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纪检干部在信访件办理中失责问责案例通报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介绍了市纪委信访办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公开通报了4起纪检干部在信访件办理中失责行为的典型案件。(详见连网)

**市政协召开“空气质量治霾”协商议政会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主持召开“空气质量治霾”协商议政会。副市长徐家保应邀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治理雾霾情况,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匡中远、邸占山、龚成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界别委员代表、各县区政协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带一路’倡议与终身教育发展研讨会”召开

昨日上午,由江苏开放大学、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主办,连云港开放大学和北京大学国际高等教育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倡议与终身教育发展研讨会”在我市开幕。江苏开放大学校长崔新有、副校长吴光林,北京大学国际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万华,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宁,副市长黄远征出席开幕式。

**创业富民

昨日,连云区宿城街道留云岭村回乡大学生在查看新加工的茶叶成色。近年来,连云区鼓励大学生、转业退伍军人回乡创业,在山乡海岛上带领农民发展生态旅游业,建设茶产业观光园,发展板栗、山楂、果蔬等林下经济,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连云港口岸首次进口美国鸡肉粉

笔者从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日前受理报检一批来自美国的饲用鸡肉粉,共计121.1吨、货值10.96万美元。据悉,这是江苏口岸首次进口该产品。近年来,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优质履行把关服务职责,优化改善检验监管流程,全力支持港口新业务、新品种上量发展,进口肉类、水产、动物皮张、肉骨粉等动物源性产品进口取得了明显增长,成效显著。

【科普之窗】

**生活小常识

1、吃了辣的东西,感觉很辣,就往嘴里放上少许盐,含一下,吐掉,漱下口;2、牙齿黄,可以把花生嚼碎后含在嘴里,并刷牙三分钟,很有效;3、嘴里有溃疡,就用维生素C贴在溃疡处,等它溶化后溃疡基本就好了;4、眼睛进了小灰尘,闭上眼睛用力咳嗽几下,灰尘就会自己出来。

【开心一刻】

**古人太有才

古时候男子上门提亲,如果姑娘满意,就会说:“终身大事全凭父母做主。”如果不满意,就会说:“女儿还想孝敬父母两年。”古时候英雄救了美女,如果美女满意,就会说:“救命之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如果不满意就会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唯有来世做牛做马,报此大恩。”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