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714

【连网】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六月廿一

**全国人大财经委来连调研

昨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李盛霖率队来连开展经济形势调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学勇、黄奇帆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赵耿毅,省交通厅副厅长丁军华,市领导杨省世、项雪龙、郑平、鲁林陪同调研。

**港城新经济排名全国第68位

近日,工信部所属的赛迪公司通过对全国334个地级以上城市进行量化分析,重磅发布了“2016年中国城市新经济竞争力百强榜”。港城位列排行榜第68位。

据了解,该榜单是围绕高新技术产业、新能源、“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业态模式,综合利用大数据分析、社交网络数据分析等新方法,融合宏观、微观数据,应用新方法对城市新经济竞争力进行综合评定。

a

**映日荷花惹游人

近日,港城进入高温“烧烤模式”,炙热的高温让人透不过气。而位于云台农场境内的荷花正迎着烈日竞相开放,108种荷花和25种睡莲在阳光下更显婀娜多姿。现在正是赏荷最佳时期,市民可以前往观赏,感受盛夏的清凉。

**我市与紫光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昨日,我市与紫光集团联合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王加培、曹卫东参加活动。双方就共同打造“新亚欧大陆桥云数据中心”和“紫光一带一路云数据中心”,推进我市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形成了共识,并就引进清华附中秦汉学校教学模式等事项进行了具体讨论。

**市“文明餐桌在港城”活动启动

昨日上午,我市“文明餐桌在港城”倡议活动于苍梧绿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活动。开展“文明餐桌在港城”活动,不仅是呼应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行动,也是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在全社会大力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理念,真正让节俭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文明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

**我市举行省派80后县处级干部挂职欢迎会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省派80后县处级干部挂职欢迎会,迎接分配到我市挂职的7名干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选派80后县处级青年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是深入实施青年干部培养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高度重视本次青年干部挂职工作,对挂职岗位作了精心安排并进行专题研究。

**我市42.6万人有住房公积金

笔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公积金新增缴存职工超过1.6万人,开户缴存总人数已达42.6万多人,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愈发凸显。为了保障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将归集扩面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这也为公积金良好运行秩序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b

**连盐铁路支线

昨日,正在铺架中的连盐铁路徐圩港区支线犹如一条玉带横陈在市开发区田野之上。连盐铁路徐圩港区支线于6月18日铺架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架梁247孔,完成铺轨22公里。

**灌南好人李福建勇救6名受伤者

在高速公路上目睹车祸发生,你会怎么做?是远离是非之地,还是赶快下车救人?灌南县三口镇喜满堂蜂蜜厂经理李福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险情发生后,32岁的李福建果断用私家车将6名伤员及时送医抢救,并先期垫付了医药费。截至昨日,6名伤员中,除了一人仍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余5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科普之窗】

**卫生纸能让鞋变白

白色运动鞋清洗后,晒白色运动鞋的时候,在鞋外面裹一层卫生纸,这样可以 让鞋更白。

【开心一刻】

**奇葩情报

印度情报部门称:“某国国内战争愿望空前高涨,每一个城市几乎每一条街道都明目张胆的贴着标语——打印、激光打印、快速打印、双面打印,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双面打印,可能和巴基斯坦有关……”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