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22

【连网】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农历丁酉年五月廿八

**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郜风涛来连调研

昨日上午,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郜风涛在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陪同下来连调研,实地考察了中复连众、中复神鹰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科技创新情况,市领导杨省世、曹卫东陪同调研。

**省政协领导来连调研“入海河口水域环境保护”工作

昨日,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一行来连,就“入海河口水域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张同生、尹哲强、黄咏梅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入海河口水域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入海河流整治,严格控制污染总量,整治沿海园区污染,推进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近岸海域水质稳定。

1

**绣党旗

日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海州区新东街道利民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迎七一绣党旗”献礼活动。党旗绣好后,新老党员一起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誓词。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双月谈)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就产业强市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市举办商渔船防碰撞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防范商渔船碰撞事故。昨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联合我市海事局和海洋与渔业局开展“商渔船防碰撞”宣传教育活动。近年来,省市海洋渔业部门高度重视,并积极探索水上安全监管与救助合作的新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商渔船碰撞事故,为提升海上平安作业环境和通航秩序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我市调引江淮水12.3亿立方米保夏种

笔者昨日从市水利部门获悉,今年1~5月份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05.6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少31%。6月1日至19日,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0.1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少53%。目前我市正值夏种夏插期间,农业用水较为集中,针对今年夏种夏插用水较为紧张的实际,我市多措并举,加强水源调度,保证夏种夏插用水需求。截至目前,全市已调引江淮水12.3亿立方米。

**2017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为进一步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根据国家、省旅游局关于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工作的统一要求,我市2017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已于6月19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17时。

2

**春雪早熟桃

昨日,双店镇农宝果树专业种植合作社的社员在采摘“春雪早熟桃”。东海县双店镇加快土地向家庭农场、产业能人和种植大户集中流转,发展高效种植业,让全镇8000粮农“变身”果农、花农和菜农,实现了农业转型升级,每年特色高效农业种植增收达1.2亿元。

**灌南实现跨省医疗费用实时结算

近日,在灌南县人民医院收费室中,随着跨省社会保障卡结算的测试成功,标志着该县运用国家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平台跨省医疗费用实时结算正式开通。在国家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平台系统中,该县共有三家定点医院,分别是灌南县人民医院、灌南县中医院、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

【科普之窗】

**药皂可除脚臭

患有脚臭的人,每天用药皂洗脚以及洗袜子和鞋垫,坚持一段时间就 可以去脚臭。

【开心一刻】

**特殊津贴

一人参加聚会时递上名片,上面赫然标明身份: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旁人随即尊敬地问:你享受的是什么特殊津贴?只见那人答道:低保。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