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613

【连网】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农历丁酉年五月十九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中哈亚欧跨境运输视频连线工作情况,传达省委书记李强来连调研情况及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市要抓紧形成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取得扎实成效。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加强“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生态文明建设问责暂行办法》,研究纪检体制改革工作,部署开展向钟佰均同志学习的活动。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出席会议。

a

**清理浒苔

11日,连岛大沙湾景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沙滩上的浒苔。今年我市沿海海域受浒苔入侵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连岛大沙湾景区积极应对,及时处理,给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文学艺术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市文学艺术事业发展大计。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开幕式并强调,文艺工作者要齐心协力、扎实奋斗,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企鹏,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出席并致辞。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领导出席开幕式。

**明日我市中考开考

我市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今年中考,全市共有近4.5万人参加考试。全市共设立7个考区、33个考点、1494个考场。今年中考,继续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的方式,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安全。

**国内首条垃圾干化线9月投运

一辆辆满载钢筋等建材的大货车鱼贯而入,众多施工人员在大型起重机辅助下紧张忙碌。这是笔者昨日在大浦工业区垃圾发电厂东侧看到的情景,该项目是我市新引进的垃圾干化系统,是国内首套垃圾干化处理系统,从德国引进设备。项目将于9月底竣工并投入运行,项目日可处理原生垃圾750吨,不仅可在垃圾焚烧发电前实现减量化目标,还可放弃辅助燃料的使用,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

**港城16名援外医生昨启程

昨日,连云港16名援外医生踏上前往圭亚那和马耳他的路程。这是继1999-2001年我市承担第18期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后,第二次承担援外医疗任务。援外队员们纷纷表示有信心圆满完成这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执行援外医疗任务,积极宣传江苏、宣传连云港,展示中国医疗工作者的精湛医疗技术和高尚医德医风。

b

**小麦丰收

昨日,灌云县南岗乡农民正在为小麦脱粒。近年来,灌云县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有效提升了土地集约化程度。今年该县小麦种植面积79万亩,平均单产达405公斤。

**连麦7号今年亩产约650公斤

我市今年夏收已经全面展开,360万亩小麦将陆续被收割。笔者从市农科院获悉,今年我市种植的小麦中,由市农科院自主培育的小麦品种占了近50%,特别是连麦7号亩产约650公斤,受到了农民的欢迎。

【科普之窗】

**面粉去污法。

灶台上经常会有油污,很难清理。这时可以用面粉来清理,先将面粉撒在有油污的地方,然后用干抹布按在面粉上来回擦拭,这样就会看到白白的面粉变成了油污色,再用拧干水的抹布擦拭一遍,灶台就恢复干净了。

【开心一刻】

**外遇

一只狗狗和一只猫猫恋爱了,时间一长,狗狗开始有意见了,对猫猫说:你晚上老是出去,我怀疑你有外遇了,我们分手吧!猫猫委屈的说:没有啊,我追老鼠去了。狗狗哭着说:我就知道,终于承认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