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24

【连网】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三月廿八

**杨省世赴赣榆调研村庄环境整治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前往赣榆区调研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杨省世强调,各地要深入实施村庄环境改善提升行动,扎实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发动群众,抓好长效管护,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为实现强市富民营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

**一季度我市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超500亿

日前,笔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超过500亿元,其中工业投资超过300亿元,占全部投资的比重达到62.1%。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表明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强化“产业强市”战略,突出项目对扩大投入的支撑作用越发显著。

1

**海洋增殖放流

昨日,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在连云港组织实施2017年江苏首次海洋增殖放流活动。成功将1亿尾中国对虾苗投放到连云港海州湾渔场。海州湾渔场是中国对虾传统的产卵场和索饵场,江苏省海洋渔业指挥部自2006年开始,连续10余年在海州湾渔场组织中国对虾增殖放流,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连云区“四措”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近年来,连云区司法局以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为目标,通过有形化推进、项目化运作、责任化考核,在宣传教育、人民调教、社区矫正、法律服务四个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了司法服务水平。日前,连云区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区。

**我市探索群众“点击”评议新模式

近日,《2017年度市级机关绩效考评办法》正式印发实施,我市推行机关绩效管理迈入第三个年头。今年的《考评办法》按照巩固长板、补好短板的制定思路,围绕突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创新创优”四个导向抓好完善和提升。

**海州区文体局广场舞队获“全国第四”

4月19日至20日,“谁是舞王”全国三强争夺战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打响。在19日晚进行的六晋四比赛中,江苏代表队—连云港市海州区文体局广场舞队以93.00分力压宁夏队晋级。在20日晚进行的三强争夺战中,未能更进一步,最终获得“全国第四”。

**市城建部门压缩行政审批时限

近日,市城建局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施工许可等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改革的实施意见》,深化施工图审查、建筑市场管理等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改革,压缩时限、简政放权,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意见》将住建部规定的10-15个工作日内出具意见,压缩至工业项目3个工作日(特别复杂的5个工作日),民用项目7个工作日。

2

**田头传艺

日前,大学生村官卢晗、韩靖等人正在灌南县田楼镇李二圩村梨园,为果农现场讲解梨树春季管理要点,手把手传授花期人工授粉技术。3月以来,灌南县组织129名大学生村官组成16个“科技助农小分队”,深入全县238个村(居)开展服务三农工作,收到全县干群的好评。

**央视聚焦赣榆爱心接力勇救落水全家

4月19日以来,本报刊发的《生死时速!他三次入水惊险救人》等连续报道,引起全国关注。4月22日17时37分,央视新闻频道在《新闻直播间》栏目以《一家三口落水,路人合力救助》为题,报道了该事件。

【科普之窗】

**生蛋膜可当创可贴

处理小的伤口或创伤时.使用新鲜鸡蛋的薄膜很有效.贴在伤口就能很快愈合,不易留下伤痕。对烹调中的受伤很好用。新鲜的蛋膜很容易撕,把湿黏的一面贴在伤口,再用脚部固定,半天就可以见效,并且还不会留下疤痕。

【开心一刻】

**拿烟来与拿烟去

父亲:“凡是来了客人,我叫你拿烟时,拿与不拿,你要听准我的话。”

儿子:“我不懂您的意思。”父亲:“就是说,以后来了客人,我说‘拿烟来’,你就真拿;我说‘拿烟去’,你就一去别回来了。”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