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421

【连网】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三月廿五

**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省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扎实打好脱贫攻坚战,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就《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若干意见》作说明。王立斌、董春科、吴海云、方韬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动我市国企党建工作。市委书记杨省世强调,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国企党建要求,采取有力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国企党建工作中,努力把国企党建提高到新的水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加培出席会议。

a

**天舟一号升空

4月20日19时41分,搭载着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约596秒后,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项雪龙率团在加拿大开展经贸活动

加拿大时间4月17日至18日,市长项雪龙率领市代表团在加拿大开展招商推介等经贸考察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家全和市商务局、市外侨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我市城乡医保将并轨 

近日,市政府印发连云港市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正式启动整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建立覆盖范围、筹资政策、保障待遇、医保目录、定点管理、基金管理“六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后,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总体待遇保障水平不降低,380余万人可享受统一医保待遇。

**海州白虎山庙会5月3日至5日举办

昨日,2017海州白虎山庙会新闻发布会召开,2017年海州白虎山庙会暨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将于5月3日至5日(5月3日为四月初八正会)举办,设置5个会场。

**海州城区3条河道将再建5座桥梁

笔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在东盐河、西盐河、玉带河河道修建5座桥梁,以缓解主干道桥梁交通压力,总投资接近亿元。据介绍,今年市城乡建设部门将继续推行“顺畅连云港”活动,城市河道桥梁建设是改善城市“微循环”,上述桥梁陆续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主干道车辆通行压力,最大限度方便市民出行。

b

**警营里的公益图书室

昨日,官兵和社区群众在连云港边检站的警营图书室看书。自2016年初,江苏公安边防总队为连云港边检站监护三中队申请了边疆万里数字文化长廊设备后,中队依托文化设备,与市图书馆签订“流动图书”共建协议,将警营内部的图书室建成了一个公益性图书室,主动邀请驻地临海社区群众及学生走进警营,共享阅读。

**东海全面停产整顿酸洗石英砂集中区

今年以来,针对东海县个别石英砂集中区的污染问题,东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东海县“263”专项行动小组在多部门的支持下,对所有酸洗石英砂集中区进行全面停产整改。目前,房山、安峰酸洗石英砂集中区作为试点已开始实施升级改造,预计在2个月后投入使用。

科普之窗

**煮菠菜水可防衣服褪色

煮菠菜菠菜的煮汁不要丢掉,可用来洗涤。容易褪色的黑色衣物。在清洗后泡在冷却的菠菜煮汁中10分钟。然后脱水晾干,就能恢复深亮的黑色。

开心一刻

**错别字家信

有一个小伙子不爱学习,进城里打工,往家写了封家书写到:“爸爸妈妈,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吃的是白馍,睡的是火坑(炕),可是前两天下雨,我才发现我没命(伞)了,你们快给我送命来!”二老一看当场晕倒。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