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70324

【连网】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二月廿七

**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伟获得首届“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 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张国良、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公司任桂芳、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吕爱锋获得首届“连云港市杰出人才提名奖”。

**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组织动员全市上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考核验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项雪龙作创建工作部署。市领导张同生等出席会议。

aa

 

**玉兰花王繁花如雪

2017年3月23日,连云港东磊景区延福观内的4株白玉兰树花朵缀满枝头,本周末进入最佳观赏期。据悉,4株白玉兰树中有两株树龄在800年以上。这几棵玉兰花树毗邻生长,其中最大的一棵树高接近20米,被誉为“中华玉兰花王”。每年清明节前后花开满树,千姿百媚的花朵缀满枝头,花期持续10多天,莹白如雪,清香迷人。   

**我市全面推行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记分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明确的相应管理要求,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日起,我市对新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推行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记分措施。

**清明节旅游市场提前升温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清明不出门”的传观观念也在悄然改变。这不,记者昨天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清明节的临近,港城市民的出游热情日益高涨,草长莺飞、烟花三月的季节里,踏青、赏花、泡温泉成了目前市民出游的首选。

**我市60多人已登记报名捐献遗体(器官)

截至目前,我市遗体(器官)捐献登记报名的市民有60多人,成功捐献遗体12人,捐献器官10人。志愿捐献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自己的爱心,倡导了社会移风易俗的新风尚。

bb

**章鱼上市啦

近日,在连云区海棠码头,渔民正在分装章鱼,准备运往外地市场销售。春分时节,正是捕捞章鱼的最佳季节,我市沿海每天都有大量的章鱼上市。          

**民国时期《孝妇吟》重见天日

日前,朝阳兴国禅寺清理建筑垃圾时发现一些残碑,由此,民国时期《孝妇吟》等碑刻文物得以重见天日。

科普之窗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建造骨骼的蛋白质,如骨钙素、蛋白质都需要维生素K才能发挥作用。维生素K水平低的人,跑步时髋骨骨折的概率增加30%。女性和男性每日应分别补充90微克和120微克。

【开心一刻】

**买车趣闻

某人去买轿车,销售问:“您是要两厢还是三厢的?”他说:“我想要个五厢的。”销售:“你咋不要个麻辣的呢?”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