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122

【连网】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农历丙申年十月廿三

**我市代表团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个报告决议 

昨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全体代表,讨论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杨新力、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刘月科、万闻华、关永健、滕雯、刘海涛、曹卫东、王立斌、杨莉等参加讨论

**我市省党代表王咏梅创作新曲歌咏江苏明天

 昨日上午,在接受40余家中央、省级媒体集中采访时,王咏梅谈到了用文艺的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更好谋划、更好体现文化为民服务功能。她表示,文艺工作者要唱好“四歌”,为江苏发展鼓劲加油。目前,她正根据省党代会“两聚一高”发展思路,创作了一首新歌曲《江苏明天更美好》。这首歌曲调欢快、明朗,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精神。

**我市将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

昨日,市总工会就推行工会会员服务卡举行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工会会员服务卡今年计划发行10万张,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行。工会会员服务卡具有划入存贮困难职工生活补助、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等各项帮扶救助资金的服务功能,持卡会员可免费或优惠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困难帮扶、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心理咨询、劳动争议调解等服务。凡工会会员均可通过所在基层工会提出申请该会员卡。

11

**救助旗舰船 首泊连云港

昨日,隶属于东海救助局的旗舰船“东海救102”轮靠泊连云港基地码头,该船是目前国内救助船舶中尺度最大、吨位最大、装备先进、救助功能齐全的海洋专业救助船。该船先行停靠连云港后,开展巡航展示暨救助技能海上实操训练活动,随后从北到南,一路至厦门港,活动旨在通过海上实操培训,进一步推进冬季大练兵活动的开展,以及救助待命船之间的海上合练。据悉,该船还将于22日在连云港举行首次展示参观活动。      

**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

近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发布公告称,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想买元旦、春运期间火车票的市民,还得再耐心等一等。

**我市水电提前应对低温天气确保供应

本周内可能有寒潮来临,记者昨天获悉,为确保冰冻天气期间供电、供水安全稳定运行,连云港供电公司和市自来水公司已提前做好准备,落实有关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让广大市民生活不受影响。

**24日港城将跌进“冰点”以下

昨天上午10时21分,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港城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以上,24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4℃,有冰冻。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

22

**香樟树穿“冬装”

 近日,绿化工人在给市开发区中云街道公路旁的香樟树穿“冬装”。今年年初由于气温过低,我市的一些香樟树出现冻伤或者枯死情况。今冬寒潮将近,为了加强保护,绿化部门提前给香樟树穿上“棉袄”。  

**抑郁女子树林内轻生 民警及时救援脱险

11月21日,家住东海县白塔埠的李先生反映,几天前,自己患了抑郁症的妻子小虹(化名)离家后准备轻生。接到报警的民警经过约两个小时的搜救,最终在偏僻的树林里找到了小虹,并将女子抬上警车,送回家中。  

【科普之窗】

**上火可适当吃些火龙果

根据研究,火龙果是一种可以去火的水果,熬夜的话吃火龙果比较好。并且还有清热润肺、护嗓止咳的功效。火龙果还是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水果,很多妹妹拿来当作减肥美容的零食。但是有糖尿病的老人不要吃火龙果,火龙果含糖量非常高。  

【开心一刻】

**瞬间省了200块

朋友租的房到期了,中介检查说,门上有三个洞,一个洞扣100元,朋友问:“确定是一个洞100元?”中介说:“确定!”这时朋友拿起菜刀,快速把三个洞连成一个,说:“能省两百就省两百把!”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