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全媒体平台 全媒体平台> 连云港手机报

连云港手机报20161102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农历丙申年十月初三

**杨省世调研中哈物流中转基地和上合组织出海基地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中哈物流中转基地和上合组织出海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杨省世强调,中哈物流中转基地和上合组织出海基地是连云港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多式联运等特色优势,加快推动港产融合、港区联动,高水平建好两个标志性工程,尽快做出形象,切实推进国家战略落地落实。

**杨省世会见新华日报副总编顾雷鸣一行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会见新华日报党委委员、副总编顾雷鸣一行。杨省世首先对顾雷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华日报一直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党报党刊是传播党的声音的主阵地,是基层把握上级精神、推进思想建党的重要渠道,是广大干群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

**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下午,2017年度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杨省世对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a

**植物服装秀

 10月31日,苍梧小学举办科技创想节植物服装秀活动。孩子们用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树,翠绿的苍松翠柏等植物做成五彩的衣裳,将丰收的秋天做成最美妙的服饰,变身为深秋里最美的风景。 

**全市首家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昨日上午,连云港直购进口分拨中心、“点点通”跨境电商公共平台在连云区举行上线运营仪式,标志着连云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副市长吴海云出席活动。

**连云港警方重拳打击侵财犯罪

 不久前,海州区发生一起抢夺金店案,市公安局闻讯后快速出击,及时锁定山东籍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过3个昼夜的连续奋战,远逃山东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迫于警方强大压力主动投案自首,案件告破。这是我市警方以开展“惊雷”行动为抓手,全力开展打击侵财犯罪行动取得的又一战果。

**市区城镇居民医保开始缴费

 从11月开始,市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了。记者获悉,由于今年城镇居民医保的缴费标准一直没有下发,所以城镇居民医保办理工作较往年迟了一些,今年市区户籍居民缴费标准没有变化,但非本市市区户籍居民的缴费标准有所调整,门诊慢性病报销的病种也增加了5个。

**连云港市首家食品快速检测站在东海运行

 昨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投资40多万元的我市首家食品快速检测市民免费开放站已正式运行。据了解,该食品快速检测站设在东海牛山街道海陵西路,随时随地免费为市民手中的食品进行“体检”,检测只需要10分钟,“立等可取”,市民测完了安心回家烧菜。如果是测瘦肉精,也就在半小时左右。

b

**“八带鱼”防火通道

 昨日,在连云区北固山拍摄的形似“八带鱼”的防火通道。今年以来,连云区加大森林防火通道、防火隔离带、火情瞭望哨、护林防火检查站等各类防火设施建设力度,全区共修建森林防火通道40多公里。防火通道的建设不仅能使森林火情的预防和扑救更为快捷方便,而且为市民的旅游、休闲、观光提供了好去处。        

**我市多措并举做好秋粮收购工作

 日前,从市粮食部门获悉,我市政策性秋粮收购即将全面展开。为确保打好秋粮收购攻坚战,我市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全力做好收购准备工作,采取多项措施让农民售“满意粮”,缓解农民“卖粮难”。

【科普之窗】

**胃不好的人这样喝粥

有胃病的人,或者感到胃不舒服,可以采取喝粥的“水养护”措施。熬粥的温度要超过60℃,这个温度会产生一种糊化作用,软嫩热腾的稀饭入口即化,下肚后非常容易消化,很适合肠胃不适的人食用。

【开心一刻】

**女人都是骗子 我:儿子,这是你老爸同事,快叫李阿姨。儿子:姐姐好,姐姐你真漂亮。美女同事:嘴真甜,等下给你买糖吃。儿子:你们女人都是骗子,你都没有亲亲我,怎么知道我嘴甜?  

欢迎订阅连云港手机报

定制:移动用户发送JSLYGZH至106580009,3元/月。

如有新闻线索,欢迎录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发帖爆料。

欢迎关注“连云港日报” 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日报”或者“lygxchm”即可。欢迎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号,打开微信添加账号“连云港发布”或“lygfabu”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