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G15沈海高速部分路段自3月28日起禁行至年底

【连网】 (记者 史卫平)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因沈海高速一处桥梁出现重大安全隐患,需要封闭施工。交警部门已发布实施交通管制通告,对部分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禁行时间要到年底。

据了解,因G15沈海高速公路(汾灌高速)淮沭新河跨陇海铁路大桥空心桥梁出现腹板剪切裂缝,属脆性破坏,经评定上部结构为四类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于3月19日发布禁止货车通行的通告,但近日经相关专业机构跟踪检测,桥梁出现新的、较为严重的裂缝,为防止发生桥梁垮塌等恶性事故,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高速公路条例》相关规定,经报省公安交管部门批准,决定自3月28日起至12月31日,对G15沈海高速城南枢纽至灌云北枢纽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交警部门提醒通行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从G25长深高速、G30连霍高速、204国道、228省道、242省道绕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