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连云港师专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周恩来总理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连网】(通讯员 李曼曼)4月14日,在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之际,连云港师专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淮安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缅怀周恩来总理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此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教师党员快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上来,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微信图片_20180416161956

在周恩来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座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周总理座像三鞠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每到一处,大家仔细听讲、驻足观听,深刻感受人民的好总理一生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对党忠诚、维护大局,勇于担当、鞠躬尽瘁、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高尚情怀和人格魅力。

在周恩来故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用过的水井、读书的地方……,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家谱、儿时生平介绍、图片资料及生前用品等珍贵文物,为周总理的优秀家风和从小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所感动,大家都沉浸在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之中。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思想品德教育和廉正廉洁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按照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部署要求,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勇于担当,勤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