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小伙伴们先别忙着脱秋裤 强冷空气再次来袭

【连网】  气温虽低,但天气不错,未来 3 天,江苏晴好单曲循环。不过,11 月 23 日到 24 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又有小幅下降。

11 月 22 日,南京迎来久违的晴好。经过几轮冷空气考验,南京街头正处于秋末冬初的最美时候。落叶缤纷、满地金黄,再铺陈上一层阳光,让人流连忘返。这样的好天气是不是跟 " 小雪 " 节气有点不搭?11 月 22 日迎来 " 小雪 ",雪姑娘也造访了我国西南和东北地区,处于长江中下游的江苏则一片晴好。江苏气象统计,11 月 22 日 14 时,全省气温多在 13 到 14 ℃,其中最高气温在句容,达到 15 ℃。

未来几天,是不是会维持温度上升的趋势?可能要让小伙伴们失望了。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 11 月 22 日这轮冷空气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气温要下降 4 到 6 ℃,东北地区累计降温将超 10 ℃,南方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会有 2 到 3 ℃的下降,昼夜温差加大。

江苏受影响的时间主要是 11 月 23 日到 24 日。11 月 23 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又将回落到 0 到 1 ℃,24 日全省低温 1 到 4 ℃。所以小伙伴们别急着脱秋裤,注意防寒保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