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明后两天将迎来降雨 气温下降至16℃

【连网】  天阴沉沉的,时不时飘点雨,明明高温20 ℃出头,却感觉凉飕飕的。这样的天气太磨人,穿不穿秋裤也是个问题。更磨人的是,明天有雨,后天还是有雨。好不容易工作了七天,想出去放松一下,天气却不怎么给力。唯一让人安慰的是,目前来看,周日大部雨就停了,转为多云或阴天。提醒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昨天的天气跟此前差不多,阴天为主,部分地区偶有阵雨来扰。街上有的人撑伞、有的人冒雨前行。衣服也是乱穿,有的是大衣、有的是衬衫、有的是短裤。到底冷不冷?最近早晨低温,江苏大部都在16 ℃以上,午后高温基本在21 ℃左右。早晨有点冷,但午后气温不算低,应该还是比较舒适的。但出门的时候,没有太阳照射,冷风细雨加持,平添了几分凉意。不过,不管怎么穿,还是该看个人体质,如果你不觉得冷,穿衣方面不需要做太大的调整。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防雨准备。

由于冷暖空气的持续 " 对峙 ",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还是偶有小雨。不过,从明天开始,这小雨就成了气候,全省范围都要受到影响。江苏气象预报,明天南部有时有小雨,夜里全省有雨。后天也就是星期六,雨势持续,全省阴有阵雨。不过,目前来看,这雨下不到星期日。现代快报记者查看中国天气网 7 天预报,周日江苏大部分城市是多云或阴天,没有雨。南京也是阴转多云,南马估计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