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男子美容院强暴老板娘潜逃 车站内色心又起被抓

【连网】  近日,铁路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常州火车站南广场旁的饭店内有一名男子不停的骚扰她,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

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后发现报案人正与一名年轻男子纠缠,民警遂上前将两人分开。报案的女子称她与该男子并不认识,只是在饭店吃饭的时候碰巧坐在邻桌,没想到男子不断地对其进行骚扰。民警觉察此男子反应异常,对该男子的身份信息进行比对,没想到竟然是涉嫌强奸罪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

在讯问过程中该王某交代2016年6月30日晚在常州奔牛附近的美容院理发时眼见老板娘徐某姿色不凡,遂起色心。在理发后与该店的老板娘徐某相约在镇上的俱乐部唱歌,期间王某喝了几瓶啤酒,在对徐某进行挑逗时没想到遭到徐某的激烈反抗,借着酒劲王某将徐某按倒在地强行发生了关系。

王某在与徐某亲热过后,并未意识到自已已经触犯了法律,还心安理得回家睡起了大觉,直到被警察告知因涉嫌强奸罪被捕,才意识到犯下了弥天大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