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沪蓉高速最新调查进展:目前统计伤亡34人

【连网】  4月3日下午15点30分,常州市交警支队公布沪蓉高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的最新调查进展。目前已经核实的事故伤亡数字是34人:死亡3人,其中常州医院死亡2人,无锡医院2日下午5点多钟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另外目前统计共有31人受伤住院。根据初步调查,警方认为雨天、团雾、路滑是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而两辆大货车的小碰擦可能是连环相撞事故的源头。

133103789

据目击者反映,第一起交通事故是两辆货车进行了一个小碰擦,当时货车损伤的程度可能不是很大,后面撞上一辆小车,之后大客车和其它的车辆先手撞上去了,民警发现时事故已经形成。经调查,涉及事故的车辆被确定为51辆,包括轻微碰擦的和一些损伤比较严重的机动车辆,大货车是两辆,大客车是3辆,其它剩余的都是小客车。车损调查和保险理赔工作目前已经展开。警方表示,10个工作日之内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现在正在抓紧进行事故原因的调查,将尽快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