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女子通过交友软件结识一男子 出游途中遭强奸

【连网】  镇江男子曹云通过交友软件先后结识到两位姑娘小花和小丽,曹云交友目的很简单,就是花小钱请她们旅游,然后途中图谋不轨。遭遇强奸的小花报案4天后,警察在宾馆将正在强奸小丽的曹某当场抓获。近日曹云因犯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句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1年。

2014年4月份的时候,镇江男子曹云通过某交友软件认识了单身女子小花。2015年5月的一天晚上,在外地打工回到句容的曹云打电话给小花,邀请其第二天到茅山去游玩,小花没多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到了第二天早上,曹云就开车带着小花去茅山游玩。

吃完饭后,曹云并没有按照原路返回,而是左拐右绕,把车子开到了山里面。此时,小花并没有意识到危险一步步来临,反而欣赏起山中的美景来。直到车子开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曹云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不顾小花的强烈反抗,将小花强暴了。

事后,曹云警告小花不准报警,否则将她扔到山下。下山后,曹云感觉口渴,便将车子停在路边到小卖店买水喝。此刻,小花趁机爬到驾驶室驾驶轿车到派出所报警。

到了5月底,也就是对小花实施奸淫后的第4天,突然消失的曹云又按捺不住,开始骚扰之前以同样方式强奸的小丽,并以小丽的裸照相威胁,逼迫小丽和他一起开房。在小丽不接电话不回短信后,曹云一大早在公司门口堵住了正要上班的小丽,并将其带到了某酒店。到达酒店后,曹云又强迫小丽与其发生性关系,结果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曹云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胁迫手段强奸妇女,以胁迫的方法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于是句容法院近日以强奸罪,句容法院依法判处曹云有期徒刑6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犯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1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