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连网】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为省属国有企业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之一,是1984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的军民合用机场,1985年开航。目前,连云港机场共运营35条国内外航线,通航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呼和浩特、深圳、重庆、天津、成都、昆明、西安、南京、厦门、哈尔滨、珠海、乌鲁木齐、沈阳、曼谷、大阪、静冈等34个国内外城市,高峰时周航班量达到179班。2019年连云港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92万人次,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目前正在建设的花果山国际机场定位为区域性国际空港,新机场建成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8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万吨。连云港新机场项目计划2020年底建成。公司深化改革,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机场连续多年为省级文明单位,“云燕服务组”被命名为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

我们的团队年轻、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欢迎有激情、有责任、有梦想的你加入,共创民航发展辉煌!

微信截图_20200826090313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者需将应聘登记表、相关证明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毕业相关证书、资格证书、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同时为了使您能够顺利通过资格初审,请您务必登录教育部指定学历查询唯一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确认并下载您的学历或学籍信息资料,已毕业人员下载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下载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并将下载表格(PDF版本)作为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对工作经历有要求的岗位,还需提供本人工作经历证明。

请报名者务必交齐相关资料,否则将影响报名结果。报名时在报名表中注明应聘岗位,不能同时报名多岗位。简历投递时间以机场公司公告中的时间为准,单位保留提前或延后简历投递截止时间的权利,建议应聘者尽早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招聘工作小组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网上报名成功后,符合报名条件的,将采取现场审核确认,届时请报名者携带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报名表参与审核。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通过现场确认审核者,按时间要求进入下一程序。

(三)笔、面试:机场公司根据应聘岗位的特点等情况灵活选择是否安排笔试。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四)体检:民航有明确体检要求的岗位,参照民航标准执行;无明确体检要求的岗位,参照新员工入职体检标准执行。

(五)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要求。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对所提供本人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报名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其他程序中有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公开招聘的资格。所有程序通知均采用短信通知,请应聘人员正确填写联系号码并保持手机通畅。应聘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各个招聘程序,未能及时提供有效信息,无法联系本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

简历投递邮箱:lygjczp@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518-85521620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年9月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