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集活动开始啦!

【连网】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诚邀您参与制定《连云港网络生态文明公约》活动,作为网络使用者大家一起参与,用您的投票、投稿,传递净网理念,最终形成我们共同约定践行的《连云港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征集办法

微信图片_20200820154517

1、征集内容:

★ 《连云港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2、征集时间:即日起 至 8月31日

3、投稿要求:(1)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具有鲜明互联网特色,可围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第六条的11项违法信息及第七条的9项不良信息展开创作,也可按照自己的理解,从其他角度创作公约。(2)内容创意新颖、简短凝练、朗朗上口,每条长度在20字以内为宜。

4、投稿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820154514

5、公约发布

征集与创作完毕后,正式版《连云港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将向社会各界发布、推介。

投票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K5rTLY8ByCpoundOnN9dMw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