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住建”LOGO征集启事

【连网】为做好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不断满足社会各界对住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进一步推动住建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住建事业改革发展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树立住建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连云港住建”LOGO设计作品。

一、设计要求

1.LOGO要求主题突出、富含创意、符合审美,体现连云港“大住建”特色,可将住房、城乡建设、民防、地震等行业元素融入其中,彰显住建人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2.有视觉冲击力,便于记忆和传播。

3.最好是图标和中、英文均能组合或分别使用。

4.作品请附上创意说明,详述构思理念及应用方案。

5.该LOGO为连云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站、微博微信及日常宣传品制作使用。

6.设计者提供完整的、可用的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字体。

二、征集步骤

1.征集时间:10月21日—11月15日。

2.投稿方式:参赛投稿邮箱为:lygzfj@126.com。参赛者作品须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及地址,若团队合作须注明所有合作者信息。每名参赛者原则上只提供1套设计作品。

3.组织评审:11月下旬,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连云港住建”LOGO进行评选,评出最终入选作品和入围奖若干,分别给予一定奖励。

三、应征作品权属说明

1.所设计的作品为原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相关标识雷同或相似,且未被注册。如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主办方拥有获奖LOGO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发布和应用。设计者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单位使用该设计作品。

3.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咨询电话:0518-8568602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