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华慈善总会“防癌三早”项目落户连云港

【连网】  为有效落实《健康连云港建设》要求,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经努力争取,中华慈善总会“防癌三早”项目第一批在我市实施。

“防癌三早”项目是智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开展的一个公益慈善项目,旨在用试剂通过尿液对人体癌细胞活跃度进行测定,达到癌症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现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市民征集500名志愿者,具体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9日

报名条件:18-65岁市区常住人口,男女不限;自愿填写身体健康状况调查表;一年内需接受4次检测并配合志愿者服务工作;

邮寄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36号2号楼610室;

联系人:颜阁,左权

电话:85573788

填写下方报名表后,将这一区域裁下,邮寄至规定的地址。

姓名:    

电话:    

(回寄此报名表视为接受报名条件)

此项目由中华慈善总会推荐,市慈善总会、市保健协会承办。连云港市保健协会将围绕项目,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各个阶段上的跟进落实工作。制定项目服务手册,建立定向人群服务卡,建立受惠对象筛选机制,建立对项目全过程精准管理的网络系统等。

2017年连云港公益慈善再上新台阶,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将智优大爱传播到万户千家,惠及更多港城人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