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征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十大“金点子”方案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 飞)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加快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不断提升港城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凝聚“爱、敬、诚、善”的文明共识,进一步充实完善2017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6日,我市面向各县区、各行业、各单位征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金点子”方案。

申报“金点子”的方案,要按照2017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之年”的总体要求,结合“注重创新、打造品牌、形成系列、突出特色”的工作思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需求导向,用创新引领精神文明发展。“金点子”方案要具有操作性、务实性、原创性、导向性、针对性,能够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感召力、渗透力、影响力。

各县区文明办择优上报“金点子”方案不超过10个,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报送不超过6个。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市各文明单位、市有关单位根据自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报送,原则上不超过2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