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警方关于对制止、举报干扰出租车正常营运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进行奖励的通告

5

【连网】 为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根据《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等规定,对下列制止、举报干扰出租车正常营运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予以奖励:

一、将拦截车辆、威胁驾驶人等干扰出租车正常营运的违法犯罪嫌疑人扭送至公安机关,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

二、对正在发生的干扰出租车正常营运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拍照、录音、摄像,并提供给公安机关,经查证属实的,奖励人民币3000元;

三、通过其他方式为公安机关提供关键证据,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干扰出租车正常营运违法犯罪嫌疑人的,每协助抓获1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广大群众可直接拨打110进行举报,或者关注“连云港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号,进入“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模块进行举报,对经查证属实的,将立即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有关涉案违法犯罪人员,并严格保密,依法保护线索举报人和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

连云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2016年6月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