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诚信连云港”评选范围条件

【连网】  一、评选范围条件

(一)十佳诚信企业

面向全市所有工业企业和信息企业,评选出坚持诚信经营、诚信纳税,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无失信行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由市经信委牵头组织实施。

(二)十佳诚信商场(街)

面向全市所有拥有合法主体资格的商场(街),评选出依法文明经营、场(街)内管理规范、购物环境良好、消费者满意度高的商场(街)。由市工商局牵头组织实施。

(三)十佳诚信电商企业

面向全市所有注册登记的电子商务企业,评选出在经营行为、制度执行、消费维权、信息管理等方面诚信规范,运营状况良好、有一定知名度的电商平台、网络零售企业和电商服务企业。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实施。

(四)十佳诚信医疗机构

面向全市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两年以上的各级各类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部、诊所等医疗机构,评选出就医环境好、技术水平高、群众满意率高、费用公开透明、医德医风好的医疗机构。由市卫计委牵头组织实施。

(五)十佳诚信银行网点

面向全市各类银行机构,评选出行业服务管理规范、公平竞争,无不良记录、无虚假宣传,市民认可度高满意率高的银行网点。由连云港银监分局牵头组织实施。

(六)十佳诚信市民

面向全体市民,评选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诚实守信事迹突出,具有良好道德形象和强烈责任担当精神,对改善社会风尚具有较大影响的典型人物。由市文明办牵头组织实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