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启动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

IMG_9674

IMG_9670

【连网】伴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家庭理财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在为市民提供理财服务的过程中,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理财师,他们业务精良娴熟,工作兢兢业业,极大地活跃了我市银行理财市场。为了满足社会公众日益迫切的理财需求,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将于5月在全行辖内正式启动“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每周一期刊登理财师之星评选的服务专栏,以理财师的工作经验为市民理财传递相关知识。

“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模式

本次“十佳理财之星”评选活动主题为“调整理财观念、合理规划人生、引导理财潮流”,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辖内遴选出的20位参评理财师,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业绩名列同行员工前列;品德优良,在业内有良好口碑;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仪表端庄、能代表工行从业人员形象;可以根据投资者情况推荐适合产品;具有较强的投资风险控制能力;对于储蓄、理财、基金、股票等有良好的产品组合能力。20位参评理财师经过在本报评选专栏的展示后,在日报和连网、日报微信号接受市民公众投票。

本次评选分为三个阶段———展示阶段,20位参选理财师在本报评选专栏展示服务做法和工作体会。投票阶段,根据前期本专栏展示的20位参评理财师人选,在日报、连网、日报微信号启动公众投票。终评阶段,综合专家评审分数和公众投票,最后评选出2016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十佳理财之星”。

“理财之星评选”

理财工作经验是最大看点

随着投资理财市场的快速发展,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一批持有理财师资格证,具有较高业务水准的理财师不断涌现。为了展示工商银行理财师形象,参与“十佳理财之星”评选的20名理财师在日报“理财之星评选”专栏进行展示,专栏发表参评理财师的理财分析文章,内容主要是针对当下理财市场的热点,以他们专业敏锐的观察力,对投资市场进行分析,内容突出服务性、可读性,理财师展示的过程也是为广大市民提供理财服务的过程。

服务能力源于深厚文化底蕴

理财师的成长除个人努力外,还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蕴熏陶。长期以来,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一直十分重视理财队伍建设,把加强理财理念的打造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目前已在全行建立起了一支数量充足的理财师队伍,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及时高效的理财服务。同时,该行还不断健全和完善对外服务机构,目前已经建成了以11家一级支行为主体、35个基层营业网点为主要服务机构的服务网络,财富中心、理财中心、金融便利店等各类网点均能为客户提供相应的理财服务。作为工商银行设在我市的分支机构,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以支持和服务港城建设为己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仅2012年以来,该行就多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建设连云港有功单位”、“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先进单位”、“连云港市文明行业”等称号。此次启动“十佳理财之星”评选,将为进一步服务好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书浓墨重彩一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