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6连云港白虎山庙会交通管制方案预告出炉

【连网】4月7日,2016海州白虎山庙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一年一度的海州白虎山庙会将于5月12日至16日(5月14日为四月初八正会)举行,今年的主题是 “丝绸之路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IMG_9670

今年庙会将设置三个会场

农历四月初八举办的海州白虎山庙会已有300多年历史。据了解,今年庙会将设置三个会场,海州古城为主会场,义乌商品城和四季农产品交易中心为两个分会场,同时联动兴隆装饰城和振兴花卉园。海州古城主会场为文化核心区,义乌商品城和四季农产品交易中心两个分会场为传统商贸区。

本次庙会以“逛古城庙会、品文化盛宴”为主要活动内容,以“丝绸之路”人文交流为纽带,紧扣海州历史文化,挖掘海州文化创意元素,推进多元文化碰撞交流,创新文化合作模式,促进经济文化项目区域合作,努力开创人文荟萃、美丽海州经济文化发展的新模式。

交通管制路段及管制时间

(一)管制路段:

1、幸福南路秦东门至东风路路段

2、东风路碧霞寺路至花园路路段

3、中大街与幸福南路口以东

4、中环路与双龙桥路口(卡口)以南

(二)管制时间:5月11日至5月16日6:30-19:00对以上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另外:因搭建展棚,5月5日至5月10日对幸福南路秦东门大街至东风路段先期实行交通管制。四、停车场设置

设临时停车场5个:

(1)秦东门大街花园路口以东道路两侧

(2)秦东门大街秦东门转盘东西两侧非机动车道

(3)中环路与双龙桥路口(卡口)以东

(4)锦屏路磬海名郡售楼处

(5)义乌商品城停车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