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届“诚信连云港” 系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连网】  市委宣传部决定从今年5月起至8月,联合市文明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卫计委、市工商局、连云港银监分局等15家部门单位,在全市开展“诚信连云港”系列评选活动。4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评选活动的宣传发动、推荐申报、氛围营造等具体内容,活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宣传部门、各新闻媒体出席了会议。

首届“诚信连云港”系列评选活动共有6个类别,分别是:“十佳诚信企业”、“十佳诚信商场(街)”、“十佳诚信电商企业”、“十佳诚信医疗机构”、 “十佳诚信银行网点”、“十佳诚信市民”。活动分别由市经信委、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卫计委、连云港银监分局、市文明办等单位牵头组织实施。 

本次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全市各部门单位、相关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和全体市民均可参照要求进行推荐报送,具体通知、报送方式将在5月上旬进行公示,推荐截止时间为6月20日;7月上旬,市各牵头部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对象进行初步评审,每个类别评出20个候选单位(个人)。7月中旬,在全市各级媒体开设“诚信连云港”系列评选活动投票平台,接受广大干群投票。7月下旬,活动组委会将根据设定权重,综合纸质、网络、微信、客户端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确定每类评选活动10个入选单位(个人)和10个提名奖,并进行公示。8月始,市委宣传部将组织市各新闻媒体开辟“诚信连云港”专题专栏,对入选的诚信单位和诚信个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