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动】“连云港通”杯港城最美雪景征集,约起!

【连网】11月24日凌晨开始,2015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初雪从雪粒、到雪花再到漫天飞雪,港城大地银装素裹。

巍巍云台、黄海之畔、广袤农田……雪中乐趣、雪中忙碌、雪中温情,请您晒一晒,美好的雪景大家共赏,也许您会得到“连云港通”送上的精美礼品。刷屏朋友圈,不如顺手发到客户端,连云港通客户端作为全市第一权威移动资讯服务平台,将会把您的雪景让全市人民共同欣赏。

我们将从中筛选并进行展示,入围者都有一份精美礼品哦。(截止日期:11月25日17时 本周三)

安卓(Android)用户可到应用宝、360手机助手、豌豆荚、机锋市场、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安智市场等应用市场下载连云港通客户端;苹果(iOS)用户可到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下载(仅iphone类)连云港通客户端。也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安卓和苹果手机都可以!

1

连云港通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