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网(www.lyg01.net)简介

【连网】  连网(原连云港新闻网)是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打造全媒体的重要阵地,由连云港新闻网和苍梧晚报网整合而来。目前,旗下拥有一个门户网站——连网(www.lyg01.net)、连云港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权威移动资讯服务平台——连云港通客户端、港城网友交流诉求平台——花果山下论坛,两个官方微信——连云港报业传媒、苍梧晚报,两个官方微博——连网新浪、腾讯微博,两个互动版面——连云港日报@连网版、苍梧晚报@连网版,一份手机报——连云港手机报,掌上直播、电子交互屏等十几个平台,是连云港地区种类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全媒体阵地。

连网自2010年5月9日成立以来,以新闻立网、本土立网、创意立网、互动立网为宗旨,不断做大做强本土新闻、原创新闻,并推出了网友看港城、网事追击、福彩连心、网友运动会、网友盛典、大学生记者团、网友健康行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品牌和栏目,已成长为连云港第一新闻门户网站,页面日均流量50万人次。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地方网站十佳创新品牌奖、全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人气品牌、江苏省新媒体创新奖、江苏最具活力互联网称号等;连网还始终坚持文明办网、倡导文明上网,2012年和2014年两度荣获江苏省文明办网先进单位,这也是连云港地区唯一的;网站先后有50多件作品荣获全国、省市网络好新闻奖。

随着连网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被指定为连云港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连云港发布的承做单位,同时吸引了不少政府部门和单位进驻,承担了市纪委微信——山海廉韵、市环保局微信——连云港环保、市妇联微信——连云港妇联的内容制作和发布。

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平台“连云港发布”自2014年12月26日开通上线以来,粉丝增长迅速,影响力不断提升,经过10个多月的打造,连云港发布微博微信粉丝总数超过33万。据国内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及“清华大学@新媒体指数中心”统计测算,在连云港政务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中,连云港发布位居第一。“连云港发布”还与市物价局、市地震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等单位联合发布了一系列重大的政务、民生消息,如火车站改造、东海桃林镇地震辟谣、连云港环境公报解读等,受到相关单位和微粉的好评。同时,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连网还倡导成立了连云港网络辟谣联盟,为净化连云港市网络舆论环境、整治网络空间提供了有效阵地。

作为连云港城市移动新闻门户,连云港通APP客户端包括最新闻、微视频、暖新闻等版块,具备新闻聚合、图片浏览、视频观看、爆料评论等功能,每天奉上最权威、最全面的连云港本地资讯,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款快速、便捷、直观的移动互联产品,大事小情“包打听”的移动工具。目前,连云港通客户端最新版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和安卓(Android)各大主流应用市场上线,关注港城的广大新老用户快去下载或更新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