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信息公告

连云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连网】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名额为419名,第三次代表大会前公布代表数417名。三次大会后有5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调离我市,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即东海县选出的王京放、刘银波,灌云县选出的朱洪祥,海州区选出的金泓,解放军选出的焦留宏;有11名代表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即东海县选出的潘亮,灌云县选出的邸占山,赣榆区选出的马维法、孙小岚,海州区选出的杨春生、黄咏梅,连云区选出的方韬、谭卫、孙银龙、吴秀江,解放军选出的吴大山;有3名代表因涉嫌违纪违法辞去代表职务,即赣榆区选出的李强,海州区选出的陆云飞、杨汝勇;有1名代表因涉嫌经济犯罪被罢免,即灌云县选出的李良真。目前实有代表397名,出缺22名。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地方组织法》、《选举法》和《解放军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东海县补选葛百权,灌云县补选任瑜、史永福,灌南县补选许旭东,赣榆区补选杨省世、王丽、张孟,海州区补选陈敏、王星昌、傅成保,连云区补选孙宗凤、魏国良,解放军补选任忠、秦峰为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葛百权等14位同志的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根据《选举法》第五十三条相关规定,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被接受的,其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职务相应终止,潘亮、邸占山、马维法、孙晓岚、杨春生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其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辞去代表职务,其常委会主任职务相应终止。

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11名。特此公告。

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月1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