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民如何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连网】 连云港市云城房产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是根据人民银行、建设部《住房置业担保管理试行办法》(2000)108号文设立的专业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是我市唯一具有住房置业担保资格的国有企业,隶属于连云港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目前,公司和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多家商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由云城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联合推出的住房金融产品有: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二手房公积金贷款、二手房商业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转公积金+商业贷款组合、装修贷款、消费贷款、车位贷款,通过我公司办理以上贷款,您可以享受到手续更简便、利率更优惠等增值服务。

一、 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

我公司和连云港市东方农商行推出的商业+公积金组合贷款,方式更灵活,提前还款不受限制,组合贷款年限不受公积金贷款年限和商业贷款年限必须一致的限制,且商业贷款部分可以享受最低9.4折的利率折扣,帮您节省一大笔利息支出。

例:张三购房需要办理50万元的贷款,其中公积金贷款30万元,商业贷款20万元,我市目前其他金融机构的组合贷款规定,如果您办理公积金贷款30年,则商业贷款也必须贷30年。实际上90%以上的借款人不需要等到30年才能还清贷款,大多数人一般在贷款10-15年后基本可以还清贷款,因此,商业贷款20万元,公积金和商业贷款年限不同的组合可以为您节省大量的利息支出,20万元基准利率商业贷款在贷款后第15年还清,只需支付2000元担保费,可以为您节约利息53163.91元,如果考虑利率折扣,不同年限组合可以节约更多利息,商业贷款金额越多,利息节约越多。

组合担保费标准:商业贷款金额*0.47‰*贷款年限

11

22

33

44

二、商业贷款转公积金

许多人购买房屋由于各种原因没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由于5年以上商业贷款利率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出47.5%,使购房人不得不多支付许多利息,给购房人带来了负担,如果您具备公积金贷款条件,我公司可以为您将商业贷款转变成公积金贷款。

1、期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办理流程:提出申请-代办公积金贷款审批-办理期房抵押-向我公司借款-还清商业贷款-公积金中心发放贷款-归还我公司借款。需要的资料:原买房合同、发票、契税发票 商业贷款未结清余额证明(原商业贷款银行打印) 身份证 户口本等相关资料。收费标准:垫资费(借款金额*0.067%*10天)+担保费(借款金额*0.47‰*借款年限),阶段性担保的,担保费4000元封顶。

2、现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

办理流程:提出申请-代办公积金贷款-办理抵押手续-向我公司借款-还清商业贷款-公积金中心发放贷款-偿还我公司借款(客户可以选择自行筹集资金或由我公司提供资金还清商业贷款)借款的利息按借款金额*0.067%*10天计算。需要的资料:原买房合同、发票、契税发票 商业贷款未结清余额证明(原商业贷款银行打印) 身份证 户口本等相关资料

3、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

购房人商业贷款金额比较大,且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满足其购房需求时,许多人不得不放弃公积金贷款而选择商业贷款,加大了购房人利息负担,我公司推出的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组合贷,可以为您解决这一难题,将您未还清商业贷款余额转为组合贷款,减少您的贷款利息支出。流程:提出申请-代办公积金贷款-代办商业贷款-向我公司借款-还清原商业贷款-公积金、商业银行发放贷款-归还我公司借款。

原商业贷款转为新组合贷款总额不得超过原未还清商业贷款余额。需要超过原未还清商业贷款余额的,可以通过我公司办理消费贷款担保。需要的资料:原买房合同、发票、契税发票 商业贷款未结清余额证明(原商业贷款银行打印) 身份证 户口本等相关资料

收费标准:垫资费(借款金额*0.067%*10天)+担保费(借款金额*0.47‰*借款年限)

例:张三原买房办理了60万元商业贷款,商业贷款余额还有50万元,现在张三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额度为30万元,通过组合贷款,我公司可以帮你将原商业贷款转为:20万元商业贷款+30万元公积金贷款,使您提前享受到公积金贷款低利率的优惠政策。还可转为:20万元商业贷款+30万元公积金贷款+10万元消费贷款

4、二手房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

我公司二手房交易一站式服务大厅,可以免费为您提供房源信息发布,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办理,目前,我公司与建设银行、东方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立合作关系,为购房人提供贷款办理,并在二手房交易一站式服务大厅设有银行贷款专柜,购房人可以现场办理贷款咨询及相关手续,一般3-10天就可以办完,同时买卖双方还可以享受产权过户一条龙服务。

收费标准:阶段性担保费500元/户。

5、购房一次性付款优惠(团购)

当您需要购买市区开发企业预售商品房时,如您需要贷款,我公司可以为您提供一次性付款的优惠政策,享受开发企业提供的销售折扣。

例:您购买的房屋价值100万元,符合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条件60万元,只需支付首付40万元,由我公司替您垫付60万元,从而享受到开发企业一次性付款的优惠,您只需支付300-500元代理费用即可享受到更多的折扣。

6、车位、装修贷款、消费贷款担保

当您购买车位、或装修需要资金时,我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车位、装修贷款,利率优惠,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

收费标准:商业贷款金额*0.47‰*贷款年限+代理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