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

【连网】1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书军带队调研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连云港田管家港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总社的正确领导下,市供销合作社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市供销社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和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理”“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打响供销品牌,有效拓宽农副产品销路”等工作在全省有一定影响,一些工作得到省市领导肯定。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我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精神。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认识供销社为农服务的重要意义。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更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供销社工作。要立足连云港实际,注重分类指导,把供销合作社系统打造成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全面加强供销社系统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吸引各类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切实提高为农服务能力,更好履行为农服务职责。(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马兆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