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马士光参加

【连网】2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在我市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代省长许昆林调研指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担当干事的昂扬状态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速崛起沿海高质量发展新高地。马士光、王加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代省长许昆林首次到苏北调研,第一站就来到连云港,充分肯定连云港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连云港实际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开拓性、指导性,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深入领会代省长许昆林调研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宽格局、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对代省长许昆林调研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认真研究、认真谋划,围绕深化港口共建共享、加强与中西部和中亚国家全方位合作、推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促进能源多元化供给等重点,强化全局意识、提高战略思维,结合具体实际、拿出可行方案,立马着手、现在就干,力争尽快出成果、见实效。要加强对上沟通,全力突破重大事项,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打造“一带一路”标杆示范、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注入更强动力。

会议强调,当前距离全年收官仅剩2个月时间,各地各部门要抓牢当前、奋力冲刺,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要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形势分析会部署要求,上下一心紧张快干,狠抓各项重点任务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因时因势从严从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好“自家门”,为冲刺全年任务营造有利环境。要全力办好年度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真正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要坚决守牢底线红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统筹推进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