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工作会议

【连网】10月29日,我市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科技镇长团工作源于2012年,10年来累计组团63个,442名团员中,超过9成来自高校院所,近4成来自江苏省外。通过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批高校院所创新成果与专家人才向连云港集聚,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创新浓度更加浓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紧扣县区发展需求和产业特色,为地方发展发挥了参谋智库作用,为我市“后发先至”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第十四批镇长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科技镇长团要肩负起连云港“后发先至”的重要使命,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在把握大局中笃定前行,在超前布局中奋勇争先,在开创新局中担当作为。要担负起深化产才融合的重要任务,积极整合力量,多方整合资源,迅速推动落实。希望科技镇长团成员珍惜组织信任,牢记职责使命,在新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努力推动科技镇长团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会上,表彰了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长、优秀团员,聘请了第三批“连云港市人才科技发展顾问”,兑现了科技镇长团成员引才奖励。(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尹军 实习生 潭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