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开发区召开重点企业增资扩股座谈会

【连网】12月3日上午,市开发区召开重点企业增资扩股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开发区的企业家有信心、有智慧、有定力、有情怀,希望企业家朋友继续奉献开发区,聚焦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人才保证,做好“专”“特”“精”三篇文章,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始终专注主责主业,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同时积极参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区投资兴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共同铸就城市几何中心的新荣光。

会议强调,市开发区“立即解决、问题清零”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政策知晓度、政策精准度、政策兑现度,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土地供给、载体建设,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做到亲商重商、安商护商,为企业提供一条龙、全过程的贴心服务,以最具影响力的政务环境、最具竞争力的政策环境、最具保障力的要素环境、最具亲和力的社会环境,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标杆示范区。(记者 周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