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领导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魏爱春一行先后到市开发区行政审批大厅、连云区智慧监管平台、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实地调研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履职尽责情况。

  调研组一行从政治站位高、改革力度大、亮点工作多、疫情防控好、创新精神强、干部作风实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在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调研组要求,要将商事制度改革落到实处,让企业少跑腿,切实感受到改革的红利,将住所核验、智能化审批逐步向全市推开;要放大平台的示范效应,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将智慧监管平台拓展到药品、医疗器械、农贸市场等领域,同时注重与其他部门共享数据资源,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集中监管仓的日常管理,防范风险隐患,进一步抓好车辆、人员、货物的全过程闭环管理,确保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可追溯,为保护市民身体健康提供坚强支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子龙)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