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连网】2020年12月30日,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加培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魏爱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黄咏梅、鲁林、匡中远、邸占山、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确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规章制度。

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增补明磊、刘宝萍、杨保东、周翔、王海英5位同志为市十三届政协委员;增补刘宝萍同志为市十三届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孙银能同志为市十三届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章磊同志为市十三届政协教育文化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

由于工作变动或任职年龄等原因,会议同意苏锋、方鸿国、张锋、崔月明、徐传东、顾雅能、孙立洲、张凯军、初炳伟、袁正蛟、崔方水11位同志不再担任市十三届政协委员职务;决定金建猛同志不再担任市十三届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赵健康同志不再担任市十三届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职务;朱殿卿同志不再担任市十三届政协教育文化医卫体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徐传东、陈迅、孙桂才同志不再担任市十三届政协副秘书长(不驻会)职务。(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