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科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怀诗)昨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紧扣“服务发展年”主题,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全市科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政治引领,共同唱响“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聚集创新资源,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战场;聚合多方力量,主动担当科学传播、科普服务的主力军;聚集内生动力,努力打好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的主动仗,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决战决胜中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到位,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科协十届委员会主席,调整增补了部分委员、常委和副主席,并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