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连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部署要求,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会上对做好我市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具体部署,全市集中宣讲将从现在起至明年初,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从11月18日至12月中旬,期间将在市级机关、市委党校、统战系统、各县区(板块)、高校、市属企业等各个系统、层级和板块,集中开展100场左右的宣讲活动。各地各单位、各县区(板块)等,也将参照市委宣讲团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各地各单位、各县区(板块)等,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引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配合做好市委宣讲团的宣讲工作,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动员会现场,赣榆区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委党校等4家单位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