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 方伟参加

【连网】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领导项雪龙、方伟、王加培、黄远征、王东升、徐家保,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副司令员徐豪杰陪同。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连云港警备区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在听取警备区有关情况介绍后,项雪龙指出,近年来,连云港警备区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谱写了军民鱼水情和军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全市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不断抬高标杆、强化担当,拼搏奋斗、争创一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正以崭新的面貌昂首迈入“十四五”,全面展示后发先至的良好形象。希望警备区坚持与地方发展同心合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倾力支持地方建设,着力促进民生改善,全力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携手推动连云港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及时帮助部队改善官兵工作生活条件,为警备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