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连网】   (记者 庄婷婷) 5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胡建军围绕“提高新时代领导干部治理能力”主题作开班讲话。

会议指出,提高新时代领导干部治理能力,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我市顺利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保证,是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基本要求。要准确把握提高新时代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的内涵要求,大力提升勤学善思能力、战略思维能力、改革创新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制度执行能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找准提高新时代领导干部治理能力的有效途径,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加强思想淬炼,在严肃党内生活中加强政治历练,在服务改革发展中加强实践锻炼,在系统学习培训中加强专业训练。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当前特别是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目标任务,科学设置教学专题,运用多种教学形式,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治理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