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我市各单位部门集中宣讲

【连网】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广武、相裕亭、袁贵礼,分别赴团市委、市外办和市侨联以及市城建控股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4月22日,王广武以“追寻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为团市委党员干部职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准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提供有力指导。

4月22日,相裕亭为市外办、市侨联两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解读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并结合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永葆跟党走的初心和信心。报告政治站位高远、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昨日,袁贵礼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分析,围绕“百年辉煌四项大业”“经验宝贵精神不朽”等内容,为城建控股集团的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宝贵经验。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与会人员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国企使命,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伏广进 肖婷婷 张晶晶 通讯员 张良 曹梦扬 董舒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