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农业安全生产暨海洋伏季休渔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农业安全生产暨海洋伏季休渔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举措、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业安全生产和伏季休渔工作,推动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针对近年来农业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认真分析,找到根源,盯紧短板,对症下药。要善于运用新手段、新方法,突出重点环节,全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的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抓好伏季休渔制度的实施。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全市农业安全生产情况和2020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相关县区做交流发言。会前,各县区签订了农业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