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人大常委会赴灌南县开展调研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带队赴灌南县,就人大代表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县堆沟港镇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以及堆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人大代表企业复工复产以及人大代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向堆沟村以及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调研组强调,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有关企业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在继续做好精准防控的同时,加快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速度。要精心服务,提前筹备好防疫物资、生产运营所需和职工生活保障物品,为疫情期间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行和员工正常工作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用工需求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和有序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