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调研东海疫情防控和网格化治理等工作

【连网】  (记者 史卫平)昨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到东海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网格化治理等工作,强调把握防控形势、落实关键举措、压实网格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立斌一行先后来到房山镇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房南村警务室、连云港华鼎车轮有限公司、连云港绿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牛山街道花园社区,听取了基层网格化社会治理阵地建设、人员配备、实战实效、综合保障等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城区疫情防控、“微网格”模块推广应用等情况。要求根据不同地区疫情防控风险等级,采取差异化方针,做到没有依据不盲目升级管控,不取得最后胜利绝不放松思想,切实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东海县政法机关制定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措施的基础上,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规范企业复工复产程序,充分发挥企业网格化管理机制优势,在安全可控的基础上,全力支持符合条件、有意愿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认真做好政法护航、法治惠企等工作,主动上门排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隐患,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坚持以社区村组、小区为单元,充分动员社区民警、网格管理员、平安志愿者和医疗、物业等力量,切实抓好“防输入、防扩散”和“强网格、强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面管控水平,守牢守好各个阵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