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检查燃气安全和道路运输治超工作

【连网】(记者 李慧)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率市应急局、消防支队、公安局、交通局、住建局、海州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我市燃气安全和道路运输治超工作。

在老员外骨头汤店、张记杨国福餐饮店等处,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燃气报警器安装、设备安全运转等情况,询问商家是否定期更换软管、阀门及一旦发生燃气泄漏如何处置等关乎安全使用燃气等问题,叮嘱商家要时刻注意安全。在204国道与310国道交叉口治超点、临洪大桥治超点等处,检查组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听取治超点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流动治超执法情况。

检查组指出,行管部门和供气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设施的完善和设备的安全运行,指导用户正确安装并使用燃气报警器,并定期派人维护和检修,保障用气安全。各相关部门要联合行动,通力合作,全面推动治超行动落实,确保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现象得到根本遏制,给百姓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