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中国镇江(连云港)乡村产业项目推介会在连举行

【连网】(记者 赵芳)昨日下午,2019中国镇江(连云港)乡村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我市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镇江与连云港是南北挂钩、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好兄弟、好伙伴、好朋友。2001年两市成为挂钩结对城市以来,不仅同心协力、携手共进,更建立了深厚情谊,两市在农业、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都有着深入的交流和广泛的合作,随着连淮扬镇铁路建设进入倒计时,连云港与镇江的合作将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此次2019中国镇江(连云港)乡村产业项目推介会的举行,将更有利于推动两市在农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产业合作、技术交流,我市也将充分发挥自贸区等政策优势,为镇江市乡村产业发展、农业对外开放等方面竭尽所能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今后,我市与镇江等市将携手合作,把江苏省农洽会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为江苏乡村振兴贡献全部的力量。

推介会上,丹阳、句容、丹徒分别作项目推介,13个项目进行现场集中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