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昨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未发生危化品事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当前,我市正在扎实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大部分化工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面防范化解停产企业重大安全风险。要持续深化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事故多发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深更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检视剖析安全生产工作在抓落实上的差距,深入研究问题,创造性解决问题,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势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