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农洽会筹备过堂会召开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范郁尔)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第21届省农洽会筹备工作过堂会。会议下发了《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连云港市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明确时限,动员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迎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斌,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议。

自7月17日我市召开省农洽会筹备动员会以来,各地各部门都积极行动起来,按序时进度努力往前推进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要求,本届农洽会首次安排在市工业展览中心举行,展馆工作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大会质量,因此展馆工作要精心准备,全面周到。招商工作要抓紧抓实,快速推进,各县区务必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农洽会筹备工作的突出位置,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办会要求上来,下大力气对接、落实一批重点农业项目。展示展销工作要精心组织,办出特色;接待工作要细致周到,展现水平;宣传工作要突出重点,扩大影响;安全保障要强化底线意识,做到万无一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