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连网】(记者 王怀诗)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会,总结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谋改革、促发展、防风险,融资总量快速增加,服务成效明显提升,信贷结构不断优化,融资渠道有效拓宽,资产质量持续改善,金融风险整体可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全市金融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助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抢抓有利契机,推动融资总量快速增长;聚焦核心关键,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把握正确方向,不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维护金融稳定,妥善处置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为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会上,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金融运行情况以及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服务情况;连云港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农业发展银行、江苏银行、东海农商行分别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